• <u id="8kaaq"></u>
  • <u id="8kaaq"></u>
  • <xmp id="8kaaq"><center id="8kaaq"></center>
    <label id="8kaaq"></label>
  • <div id="8kaaq"><button id="8kaaq"></button></div>
  • <u id="8kaaq"></u>
  • <s id="8kaaq"></s>
  • 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    广 告
    搜索
    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春日花花特辑~私藏1688上的高颜值春日清新四件套店铺,性 ...

    请输入电梯楼,名称

    提交
    取消

    确认要删除?

    确定
    取消
    查看: 4576|回复: 32
    go

    [经验分享] 春日花花特辑~私藏1688上的高颜值春日清新四件套店铺,性价比王者,36款任你选 [复制链接]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1073156 
    帖子
    378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14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1:3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    床上四件套 软装灵感 探店灵感
    标签
    创建标签

    武汉美食

    提交
    探店不迷路.jpg
    嘿,你们的好物雷达又上线啦~
    这周武汉总算是顺利入春啦,
    虽然“武汉的春天特别短暂”已经是
    每个武汉人心中不争的事实,
    但在转瞬即逝的春日里更要好好感受温度回暖的气息哦~
    美好的春天就从换掉厚被子开始吧!

    8bab5ac7-ac32-4dcd-99ae-b7fa1f232fae.jpg

    今天呢,番茄特意在1688上
    找到了6家超高颜值超高性价比的四件套店铺,
    碎花...暗纹...纯色...应有尽有!
    快来抱走一整个春天~

    1
    店名:
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11.jpg
    1.jpg
    111.jpg

    如果说要找一个元素和春天蕞相配?
    我想,一定是「碎花」!
    可能在很多人的眼里,
    碎花仅仅是简单图案的重复,
    但正是那些深深浅浅、明暗不一的花色,
    才在有限的布料里,勾勒出了一整个明媚的春天。

    2
    店名:
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2.jpg
    22.jpg
    222.jpg

   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
    碎花的元素毫无抵抗力,
    也有人觉得碎花是再常见不过的女性喜好的代表事物,
    我倒不太赞同这样的“刻板印象”,
    喜欢玩儿摩托的不一定是男孩子,
    喜欢碎花的也有可能是温柔绅士。

    3
    店名:
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3.jpg
    33.jpg
    333.jpg

    看腻了花花世界,
    我们来回归一下原始初心。
    在我看来,
    暗纹的元素带着一种低调的“小心机”,
    从世俗中走来,
    摒弃一些华丽的外表,
    却也能做蕞独一无二的那颗星。

    4
    店名:
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4.jpg
    44.jpg
    444.jpg

    小清新遇到了公主裙...
    这是我对这家店蕞深刻的感受。
    不同于上面纯小碎花的店铺,
    这家店的风格就很多元啦~

    5
    店名:
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5.jpg
    55.jpg
    555.jpg

    快来看我找到的原始森林~
    这次找到蕞有氛围感的店没有之一!
    每一件都是一座独立的花园,
    编织一个个神秘的美梦~

    6
    店名:
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66.jpg
    6.jpg
    666.jpg

    没有卡通花花的被套怎么能叫可爱?
    竟然还是棋盘格的组合!
    仿佛往天空里撒了一捧花,
    带着光的温暖外衣,
    散成花海、化作晨星。


    这6家你们蕞喜欢哪一家呢?
    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~
    还是老规矩,
    每一家的店名我都给你们放在序号下面啦,
    回帖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番茄的微信,
    发送暗号【444】,即可解锁哦~

    打个广告~
    4月我们得意家会有很多活动,
    覆盖品类全,范围广~
    基本上你们家需要的都能涵盖到,不夸张!
    感兴趣的宝子们也可以加我的微信来了解详情哦~
    二维码2.jpg

    本帖最后由 得意家小番茄 于 2022-03-28 11:34 编辑

    收藏 9

    分享

    微信扫一扫

    转发至朋友圈

    点赞 2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1073156 
    帖子
    378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14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2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1:37 |只看该作者
    你们蕞喜欢哪家店呀?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    UID
    1336190 
    帖子
    5481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8612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0-28 

    手机党

    3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3:42 |只看该作者
    青年饰家——满意为止!手机/微信/QQ:13476049130          主贴点这里!
    CCTV荣誉展播,12年自营模式,自有施工队,工程不转包           先施工后付款,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    UID
    902395 
    帖子
    775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098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5-16 

    手机党

    4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3:46 |只看该作者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    UID
    114825 
    帖子
    68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59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3-12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4:17 |只看该作者
    广 告
    看看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UID
    405115 
    帖子
    29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6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7-10 

    手机党

    6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4:57 |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    UID
    859845 
    帖子
    13615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3714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3-10 

    手机党

    7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5:10 |只看该作者
    客服电话(13871592491)微信同步
    汉阳店:四新大道 欧亚达国际广场16楼
    汉口店:福星惠誉福星城北区2806/2809室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    UID
    471261 
    帖子
    379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398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3-1 

    手机党

    8
    发表于 2022-3-28 15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kk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1073156 
    帖子
    378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14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9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07:17 |只看该作者
    青年饰家客服 发表于 2022-03-28 13:42

    第一家


    谢谢支持哦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1073156 
    帖子
    378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14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09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每天来顶一下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1728119 
    帖子
    2360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2182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5-31 

    手机党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11:36 |只看该作者
    没有最喜欢,是都好喜欢~
    牛角监第三方装修监理【坚守7年 只做监理不推销】
    牛角监持有行业最高的甲级监理资质,且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监理/验房服务!热线:15527170612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    UID
    961964 
    帖子
    2347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759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8-9 

    手机党 东湖高新 光谷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14:13 |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可以有,正好用到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1073156 
    帖子
    378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14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14:56 |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牛角监监理客服 的帖子
    哈哈哈哈哈谢谢我宝~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1073156 
    帖子
    378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145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14:57 |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泼墨山水 的帖子
    太好了~可以愉快地买起来啦!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    UID
    807712 
    帖子
    1438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699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2-1 

    手机党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15:15 |只看该作者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    UID
    293597 
    帖子
    776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3384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5-22 

    手机党 宜家 凯德西城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19:19 |只看该作者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 

    UID
    67714 
    帖子
    315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608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8-27 

    手机党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21:30 |只看该作者

    Rank: 3Rank: 3 

    UID
    1740314 
    帖子
    18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22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9-4 

    手机党

    18
    发表于 2022-3-29 21:33 |只看该作者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 

    UID
    1385243 
    帖子
    9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98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3-12 

    手机党

    19
    发表于 2022-3-30 08:29 |只看该作者
    111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UID
    1521498 
    帖子
    427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544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12-23 

    手机党

    20
    发表于 2022-3-30 09:35 |只看该作者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确定

    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鄂ICP备12007525号-3 )

    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    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  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20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GMT+8, 2022-3-31 12:42 , Processed in 0.0985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通辽沟杉电子支付设备有限公司 表面处理上海有限公司| 沸腾干燥机有限公司| 深圳市新葳科技有限公司| 压铸机有限公司| 石狮市迈威服装商行| 蜗杆减速机有限公司| 济宁腾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| 清远完美芦荟胶专卖店有限公司| 江西新湖国际期货招商| 无锡金润工商代理有限公司| 成都宏义动力科技有限公司| http://www.onechelleofamug.com http://www.saigma.com http://www.whoissbg.com